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推进会
2024-03-15 08:54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深入贯彻“就业优先战略”,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2024年3月12日14:30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由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赵鑫宇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立波老师主讲,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周立波副书记介绍了目前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介绍了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树立积极就业观,抓住春招黄金期,尽快就业。

其次,赵鑫宇老师现场为同学们演示如何核对毕业学分,说明德育学分、创业学分申报要求,提醒同学利用近期时间对学分进行自查,保证能顺利毕业。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毕业答辩时间,尽快完成毕业论文,在写作过程中注意学术规范。

最后,针对毕业生就业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学院邀请龙旅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张馨进行宣讲,她为同学进行就业面试辅导,并从企业发展出发对龙旅集团的实习环境、工作岗位、薪资待遇等多个方面展开介绍,使学生了解就业实习全过程,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

此次会议使2024届毕业生对就业形势和目标选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将更加明确认识到未来规划和人生方向选择的重要性,更加坚定自己的方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落实推进就业工作,拓宽就业平台和岗位,提升学生就业技能,增强学生就业意愿,打造家校合力促就业的新局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