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2023-12-28 10:19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2023年12月27日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法山主持。

会议伊始,三位教师党支部书记、四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开展主题教育及成果巩固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情况、抓好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党委书记、班子其他成员结合联系点支部情况进行“一述一评”,既肯定成绩,也找准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随后,参会人员依据述职情况及日常掌握情况对述职人员(含书面述职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填写《黑龙江大学2023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民主测评表》。

会议的最后,党委书记王法山总结发言,他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持续增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有力抓手,也是对过去一年压紧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的“政治体检”。此次述职评议会明确了各党支部抓基层党建问题的整改方向,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体系,形成了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良好局面。希望各党支部以此为契机,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