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第六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2023-11-10 15:42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员发展对象提高思想觉悟、强化党性修养,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于2023年11月10日在汇文楼723召开第六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法山、组织员冯雪飞、2021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佳琪和第六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王法山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既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也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通过学习教育,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形成严谨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做合格党员,始终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发扬斗争精神,担当奋斗,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新作为,向着中国梦的美好未来奔跑冲刺。参加培训就是让每个党员发展对象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组织员冯雪飞和2021级党支部书记王佳琪分别从培训班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方面进行动员,希望党员发展对象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从而尽快成为一名思想上行动上都合格的共产党员。(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