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情景研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景研学
2023-03-17 16:38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按照《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于2023年3月15日邀请黑龙江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袁立莉为师生党员作题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焕发龙江流域文物光彩”的宣讲,学院党委书记赵恩忠、正处级组织员李环宇、副书记周丽波同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黑龙江大学博物馆内,袁立莉向师生党员详细介绍了黑龙江流域文明展、馆藏遗珍之中华遗产、渔猎文化掠影、兽皮服饰文化、鱼皮服饰文化、桦皮文化、萨满文化等七部分内容,带领师生形象、生动地了解黑龙江流域文明,感受文物的历史价值和文化价值。

讲座结束后,师生们一致认为:龙江流域文物展凝结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学院除了提供布展建议外,很多展品均是由学院师生亲手发掘,因此感到格外亲切。此次情景研学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黑龙江流域文明相结合,引领师生党员汲取奋进力量,以永不停歇的姿态投身现代化火热实践。(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