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19 08:40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按照《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专题研究部署、精心安排,领导班子成员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2023年2月18日上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汇文楼723召开,副校长李卓、研究生院院长罗跃军、人事处副处长胡铁成、组织部高洋到会指导,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恩忠主持。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通过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网上征求意见等形式,广泛征求学院师生的意见建议。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赵恩忠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李卓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有清晰的认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剖析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意见比较中肯。民主生活会后,需要对材料进行进一步完善,问题查摆表现要见人见事,材料呈现应尽量规范,整改措施和原因分析应有针对性。李卓校长一并对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赵恩忠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对于督导组针对民主生活会点评虚心接受。民主生活会召开后,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针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一体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一体推进整改落实,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