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春天正是读书天》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5-04-20 10:24  

  

读书生涯是人生最美好的阶段,究竟应该带怎样的目的去读书?怎样才能使自己的身心受益?为什么要阅读经典?如何处理学习与生活的关系?读书也有窍门吗?201542213:30,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读书伴我行》“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特邀霍明琨教授,与您面对面谈心交流,届时将有霍老师的现场赠书,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嘉宾简介】

  

霍明琨教授,著名文化学者,中国教育台《东方名家》主讲嘉宾,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主讲人,黑龙江大学首届锋尚人物,中国社科院暨华中师范大学双博士后,北京大学EMBA东北中心、中山大学时代华商国学院、黑龙江省高师培训中心、哈工大201工作室特聘教授,黑龙江电视台、光明网、中新网、网易、搜狐特约评论员。

  

  

活动时间:42213:30  

  

活动地点:汇文楼466教室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