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开学第一课|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22级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4-03-14 15:48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启航新学期,奋斗正当时。为加强学院班风学风建设,强化学生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学生管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3月12日在汇文楼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孙卓楠主持,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孙卓楠老师对截至目前的学风建设成果及学业预警情况进行总结,着重强调课堂纪律,提醒参加补缓考的同学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备考。同时,孙老师也鼓励同学们申报“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竞赛,提高个人素质与能力。

随后,孙老师对新学期寝风、班风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勤通风、勤打扫,严禁使用违禁电器,避免安全隐患。针对班风建设,她表示,班级干部应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养成及时关注官方发布通知信息的习惯,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提高活动质量。随着近日气温回暖,孙老师提醒同学们小心处于房檐、屋顶、防雨棚等高处的冰雪坠落,也要注意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谨防网络诈骗。

本次大会旨在总结上一阶段情况,明确新学期要求,有助于引导学生思考,端正学习态度,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为新学期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基础。(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