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开学第一课|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21级新学期年级大会暨2025届毕业生就业前置工作动员会
2024-03-15 15:36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高远理想,厘清纪律规范,强化就业本领,激发进取意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2024年3月13日12:00在汇文楼403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暨2025届毕业生就业前置工作动员会,本次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王佳琪老师主持,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佳琪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一是要将学风建设落实到位,注意课堂纪律,杜绝迟到早退,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二是对新学期规划提出建议,告诉同学们要明确就业目标,尽早确立考公、考研、就业等发展方向,鼓励同学们制定学习计划,强化自我约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

随后王佳琪老师从宿舍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剖析潜在的安全风险,嘱咐大家要树立安全意识,注意宿舍卫生,保证用电安全,远离电信诈骗。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利于提升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明晰学生的成长与发展路径,而且有助于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与推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级同学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书写崭新的篇章,迈向理想的高峰!(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