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3-05-04 10:31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鼓励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提高学校生源质量,2023年4月25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在汇文楼220举行新生奖学金颁发仪式。本次大会由孙卓楠老师主持,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孙卓楠老师宣读2022年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同时对获奖同学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向其学习。获得本年度新生奖学金名单如下:考古学专业考古学班米莫傲、王思琦,历史学专业历史学1班薛瑞丰,旅游管理专业旅游管理2班陈洁茹。获奖同学不仅表达了获奖喜悦与自豪,更表示自身将会不断夯实文化知识基础,掌握创新技能,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能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有用之人。

最后,孙卓楠老师作总结讲话,介绍了我校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新生奖学金的设立是对同学们“奋斗的青春”极大的肯定激励,也是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孙卓楠老师同时也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和进步,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本次新生奖学金颁发仪式立足时代方位,锚定了立德树人的大方向,扛牢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了教育基金的作用。学院资助战线将持续发力,不断创新资助育人工作模式,提升资助育人的工作水平,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为培养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竭尽全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