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动态|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各年级召开年级大会暨五一劳动节安全教育会
2023-04-28 15:06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自我规范意识,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各年级于2023年4月23日-25日分别召开了年级大会暨五一劳动节安全教育会。本次大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为同学们讲解了五一劳动节期间的放假安排,提醒同学们无特殊情况不得耽误课程,若有出行计划,需严格按照规定的流程手续进行请假,出行期间注意人身安全等问题。

此外,各年级对日常管理工作进行再次规范,要求全体学生遵守学校规定,杜绝在校园私自摆摊的行为,在安全方面要提高警惕,谨防电信诈骗,时刻保证个人隐私安全,财产安全以及出行安全。2022级辅导员孙卓楠强调,假期前后会加强晚自习考勤工作,加强教学秩序检查工作,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学生五一假期的行为规范及出行安全提出了要求,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养成基本的纪律意识及良好的学习习惯。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生活中能严格要求自己,安全稳定地度过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