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就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赴融创热雪奇迹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3-03-28 09:06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1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丽波、旅游管理专业系主任张丽梅、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张斯博一行赴融创热雪奇迹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融创文旅项目负责人史珊珊热情接待。

融创文旅项目负责人史珊珊带领学院领导和老师参观了融创热雪奇迹室内滑雪场的初级、中级、高级雪道及办公区,介绍了融创热雪奇迹的基本情况。

在座谈会上,融创文旅项目负责人史珊珊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融创热雪奇迹的企业文化,并介绍了今年企业人才招聘需求情况。

周丽波副书记向融创文旅项目负责人史珊珊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202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同时结合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就业优势,与融创文旅项目负责人史珊珊深入交流了专业实习、就业招聘等事宜,就校企合作方向和合作机制进行了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做好下一步的就业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进一步拓宽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做好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为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