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开学第一课 |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22级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暨学风建设座谈会
2023-03-17 18:36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和班级学风建设工作,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意识和活力,进一步落实本学期工作计划,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干部于2023年3月15日在汇文楼737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暨学风建设座谈会,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孙卓楠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孙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工作情况,表示班级干部应加强互相配合,提升活工作质量,做好宣传与总结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在新学期继续为同学服务。接下来,孙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部署,同时叮嘱学生干部在学习与工作上都要起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学校学院活动,抓住机会锻炼自己,提升个人能力,也要兼顾好学习,切勿舍本逐末。

随后,各班主要负责人就学风建设问题展开研讨,提出了对学校管理的建议以及需要学院帮助解决的问题。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对学院学风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其中包括学生自我规划和目标不明确、缺乏学习兴趣、自我管控能力低、专业认知能力不足等意见。孙卓楠老师表示,学院将继续执行“一课一签单制度”,保证班级出勤率,希望各班班级干部能够认真履职,做好班级学风建设工作。

本次学生干部例会明确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目标任务,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本次座谈会突出了学生在学风建设中的主体地位,把学风建设工作落到了实处,不断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良好班风的形成,深入推进了学院学风建设,使创建良好学风的理念真正深入到学生内心深处。(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