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就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2023-03-17 17:05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上线学生的复试、调剂成功率,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2023年3月15日召开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学院院长魏影、副院长王乐文出席会议,会议由2023届毕业年级辅导员张斯博主持,学院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乐文老师对有希望进入复试的学生给予专业指导,他提醒同学们要积极准备复试,备考过程中要不断夯实基础,密切关注学术动态,向学长学姐了解复试技巧,积累经验。

魏影老师对调剂政策、调剂类型及复试等情况进行了讲解说明,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争取调剂机会,认真准备复试。随后,魏老师根据每名学生的实际情况提供“一对一”指导,她要求同学们在考研调剂过程中要增强主动性,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多渠道联系院校、联系老师,提前了解意向院校的招生情况,把握好机会。

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的升学工作,本次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有利于帮助2023届考研学生精准了解考研调剂及复试的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并提供有针对性的专业化指导,切实提高我院升学率。(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