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开学第一课 |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2023-03-17 17:38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助力学风建设层次化推进,端正学生学习态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2023年2月27日,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教务员、各年级辅导员切身实地进入课堂全面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学院检查组深入课堂,针对师生课前预习准备、课中互动学习、课后问题指导进行着重检查。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与任课教师、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大家身心健康,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学习状态,共同努力建设良好的学院学风环境。同时考察各课节纪律秩序与出勤人数,为新学期学院学风建设开好头,为全院向学之风环境建设起好步。

一直以来,学院坚持打造“面向全体、突出重点、夯实基础、管育结合、贴近学生”的系统化学风建设工作体系,坚持培养学生对知识与问题"立""守""得"的思考方式,坚持建设"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的向学风气。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强化课堂管理,严格落实查课听课制度,在保证正常教学秩序前提下,提高教学效果,扎实推进学风院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