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假期见闻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6-03-10 14:16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假期见闻座谈会成功召开  

新学期伊始,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为深入了解学生假期生活,掌握学生返校后思想动态,分别于   2016年   3月   4 3月   7在汇文楼723室开展了两场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假期见闻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 孙美晖 老师主持,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 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表明学院在开学之初举办此次座谈会目的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来分享大家的假期见闻和收获。希望座谈会在增进同学间友谊的同时能帮助学院更好的了解同学们近期的思想动态,从而使学院和学生在新一学期能有更良好的互动和交流。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下,大家纷纷讲述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假期经历。即将毕业的2012级同学和将要步入大四的2013级同学深入讨论了自己对当下就业形势的看法和对自身发展方向的规划。在了解到高年级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自身规划后, 老师表示,如果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与学院及时沟通,学院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而正处于大学生活伊始的2014级和2015级学生有较为强烈的提前接触社会的意识,很多同学纷纷表示自己有意愿通过兼职来扩充自身的社会阅历。 老师在对同学们的想法表示赞同的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在进行课外实践的同时一定要兼顾好自身专业学科的学习,学院也鼓励同学们将自身学习的旅游管理、历史学等学科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去,从而丰富大学生活。在座谈过程中,同学们幽默坦诚的发言不仅展现着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体现着同学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 老师就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在鼓励大家坚定理想的同时,也祝愿大家通过努力在大学生活中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

本次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相信通过师生间推心置腹的交谈,学院的广大学生定会以一个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并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大学生活中成长成熟,完善自我。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     3     10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