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岁月霓裳 年华馨香”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顺利召开
2023-09-11 16:39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9月6日12点50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阳光讲坛召开“岁月霓裳,年华馨香”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在庆祝第39个教师节到来的同时,为今年荣休的老院长陈长喜老师、考古学专业石岩老师、旅游管理专业祁颖老师、世界史学科带头人李朋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表达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努力在教学第一线的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祝福。以此为契机,回顾学院取得的丰厚成果,进一步激发学院全体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从而推动学院乃至学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作。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荣休仪式。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魏影老师主持了本次大会。荣休仪式过程中,学生代表对荣休教师进行推介,用自己简单的语言表达了深深的爱意,配以退休教师的“风采记忆”,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老教师的光辉历程。在观看教师风采记忆的过程中,全场师生不时地因“风采回忆”引发阵阵笑声,更因光辉岁月泛起了泪光。院长魏影老师代表学院宣读了荣休致辞,教师代表为荣休教师献花表示敬意,几位荣休教师也表达了退休感言,引得全场师生激动不已。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发言,更是用简短的话语道尽了对可亲可敬的老师们的感谢与祝福,更表达出了要以老教师为榜样,拼搏向上的决心。





荣休仪式过后,为精心准备“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教学创新大赛”、“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一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的教师举行了颁奖仪式。过竞赛,看到了学院教师的良好风貌,老师们精彩的课堂教学,展示出了大家认真的备赛态度与扎实的教学功力。





 



 







最后,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赵恩忠为荣休仪式致辞,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提出殷切希望,在师生的欢笑声中,荣休仪式圆满结束。



岁月着霓裳,年华染馨香。荣休仪式中我们看到了老教师的风采,听到了年轻教师与学生的心声,这是对老教师的尊重与敬仰,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能够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努力拼搏。岁月缱绻,葳蕤生香,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我们定会“作育英才,桃李芬芳”。

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祝全体教师节日愉快!(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