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景研学
2023-06-22 13:45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2023年6月21日组织主题教育情景研学,部分师生参观位于道里区安升街85号的人民音乐家郑律成纪念馆和哈尔滨市朝鲜民俗博物馆。



人民音乐家郑律成纪念馆2009年7月25日建成开馆展馆总面积1350平方米,分为开篇、动荡年代、延安岁月、友谊之旅、情系黑土、时代歌者、根植祖国、结束8个展厅,陈列有300余件展品。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师生们以时间为线索,全面回顾了人民音乐家郑律成对革命事业的忠贞不渝。



哈尔滨市朝鲜族民俗博物馆收藏的民俗物品多为朝鲜族群众无偿捐赠,涵盖农耕生产、家庭生活、民族服饰及文化艺术等多个方面。师生们在参观实物展出的同时,还领略了微缩景观、沙盘泥塑等展览方式,生动、形象地领略朝鲜族村落、民居及典型的民俗节庆活动场景。



通过本次情景研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师生达到了强化学习效果、丰富学习形式的目的,进一步筑牢思想堤坝、坚定文化自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