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联合举办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场专题讲座
2023-05-24 09:29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及时把师生中的先进分子吸收到党内来,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增强党组织生机活力,法学院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2023年5月23日联合举办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场专题讲座,邀请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委员、考古学系主任包曙光讲授题为《坚守匠心做考古,潜心育人担使命》的讲座,法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共200余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讲座。



包曙光老师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讲起,详细介绍了考古临时党支部建设和开展的各类党建活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案例以及在党建引领下取得的专业建设突破性成绩,并介绍了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在推进高校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和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以及促进高校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讲座的最后,包曙光老师勉励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本次培训提高对党的认识、加强党性锤炼,通过系统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继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