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阶段宣讲
2023-06-01 09:19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主题教育、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生根,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2023年5月31日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阶段宣讲,邀请黑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纪逗主讲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讲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共100余人参加讲座。

纪逗教授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创造的人类文明新形态等三个层面,深入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内涵和理论创新,她认为: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我们必须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只要我们继续高举改革开放的旗帜,中国就一定能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成就。

通过本次宣讲,促进了全院师生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