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就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3-17 16:57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深入分析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推进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2023年3月15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丽波主持。

 

会上,周丽波副书记介绍了今年整体就业形势及目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目前整体数据进行了详细解读。周书记强调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分析了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及挑战,希望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认真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为学生挖掘更多就业资源,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便利条件。

魏影院长介绍了对考研学生的复试指导及调剂帮扶情况。 

赵恩忠书记从学院整体工作出发,结合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向与会老师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赵书记希望所有与会老师能够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各学科专业点要负起责任,深入挖掘校友资源和社会资源;要做到信息共享,全院上下联动促进毕业生就业,并就学院下一步就业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目前学院已多次召开就业动员会和指导会,帮助学生清晰认识目前就业形势,提高就业能力。学院一直坚持落实“全员就业包保制”,为学生就业提供“一对一”指导和帮助。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已走访多家省内外企业,并达成合作协议。

学院今后将继续扎实做好就业政策宣传、学生就业指导及帮扶工作,积极与用人单位搭建平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多措并举促进就业,切实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