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党建︱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考古学系党支部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2023-03-17 16:25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抢抓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的历史机遇,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考古学系党支部于2023年3月15日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组织部副部长林强莅临指导,考古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赵恩忠主持。

会上,赵恩忠宣布学院党委决定:任命考古专业学科带头人、二级教授宋玉彬同志担任考古学系党支部书记,考古学系主任包曙光同志担任考古学系党支部副书记。

新任党支部书记宋玉彬老师作任职发言。他从入党初心谈起,结合本人工作经历和从教经历,畅谈首先成为一名优秀的考古工作者、再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心路历程。他认为自己成为考古学系党支部书记正是考古学系高质量发展的新的契机,他将带领考古学系党支部业务争第一、教学走在前,以高标准、严要求促进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

包曙光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发言。他表示感谢组织部和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对考古学系党支部的关注和支持,宋玉彬老师成为党支部书记是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期盼,未来将在宋玉彬老师的带领下,以党建带动学科建设,助力考古学系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高质量发展。

林强对宋玉彬老师担任考古学系党支部书记表示祝贺,他对考古学系党支部提出如下工作建议:一是加强党支部高质量发展的顶层设计;二是不断壮大支部党员队伍;三是进一步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四是夯实支部基础工作,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五是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