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就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赴哈尔滨超越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3-10 15:55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要求,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9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丽波、旅游管理专业朱桂凤教授、办公室主任荆磊、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张斯博一行人赴哈尔滨超越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哈尔滨超越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侯英超、总经理贾小涵、副总经理李国栩、电商部销售总监王弘扬全程热情接待。

总经理贾小涵带领学院领导和老师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哈尔滨超越食品有限公司从最初的家庭作坊熬糖,到现在20640平方米的糖果厂区;从最初的单一品种到现在硬糖、酥糖、软糖、奶糖、巧克力五大生产车间,一直秉承着以传统工艺流程生产安全可靠的经典糖果为理念,结合绿色文化塑造高品质健康食品,传承老式糖果加工工艺,生产经典糖果品类,打造老百姓放心、暖心的食品品牌企业,实现了传统与创新双轨并驱。完成代际传承后的“超越糖果”发展方向更加明确——做民族品牌。产品销往国内外市场,企业先后获得“黑龙江名牌产品”“哈尔滨名牌企业”“哈尔滨老字号”“龙江老字号”等荣誉称号。

 

在座谈会上,周丽波向公司负责人们从毕业生生源、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创新实践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基本情况,让企业更加了解我院学生优势。同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研究专业实习、就业等事宜,校企合作方向和合作机制进行了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使校企双方形成共识,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为学院学生提供了更多实习就业机会。未来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