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11-21 15:44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青年学生思想政治觉悟,展现其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2022年11月16日下午线上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孙树庭、高佳琳两位同学主持,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以学习结合表演的形式进行,各班团支部以歌曲、朗诵、领学、舞蹈、情景剧、演讲等多种形式表达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团百年的时代交汇点下,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歌曲《仰望星空》、《少年中国说》唱出了新一代青年人的朝气与愿望。主题演讲《追忆建团百年,共创青春华章》是对红色信仰的坚定,更是对青春梦想的不懈追寻。诗朗诵《实干书写篇章,奋斗铸就辉煌》是对笃定实干的声声称赞,更是对青年学生的振振鼓舞。学习报告《感悟二十大,争做新青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情景剧《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深刻体现了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赓续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深刻把握脱贫攻坚精神内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相信同学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中,定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搏击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实现民族复兴伟业中绽放青春之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