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旅游企业管理教研室系列活动之一: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赛辅导与立项指导
2021-05-17 13:53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21年5月14日,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旅游企业管理教研室在汇文楼724开展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赛辅导与立项指导”,采取经验分享、视频展示与集体讨论相结合的形式,旨在提高专业教师辅导学生参赛和立项的实战能力,实现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有效互动和团队合作。

本次教研室活动的具体内容主要包括三部分:其一,教研室主任张毅老师分享自己近几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高校学生英语导游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经验;其二,陈凯老师向其他老师介绍学生参赛面临的心理障碍和知识障碍,以及自己与学生互动交流的心得;其三,李岩通过腾讯会议APP远程参加活动,分享自己与学生共同完成团队项目的经历;其四,教研室全员成员进行深入讨论和分享心得,结合旅游管理领域的赛事和项目,总结参赛辅导与立项指导的指导性原则与方法。

本次活动得到了本专业教师的支持和响应,参会教师对教学实践活动兴趣倍增,并表现出了对下次活动的热烈期待。(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