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9-06-04 19:00 历史学院  历史学院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于2019年5月27日下午14时在黑龙江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领导、硕士生导师、2019届硕士研究生及部分毕业生亲友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龙老师、2019届硕士研究生辅导员綦明霞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龙宣读了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业报告,并向毕业生表示祝贺。 

中国史专业王戈非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深情地说:感谢母校提供了学习求知的环境,感谢恩师教会踏踏实实做人和勤勤恳恳做事,感谢同窗朝夕相处和陪伴,祝黑龙江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2017级世界史专业王宝华同学代表所有在读研究生发言,他回顾了和学长们的相处时光,感谢学长的指引和帮助,祝学长们鹏程万里、一帆风顺!

考古学科带头人石岩老师代表所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发言,她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做一个爱好学习的人,二是希望他们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三是希望他们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四是希望他们做一个快乐的人。更希望他们做一个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人,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接下来的环节是硕士研究生导师为自己指导的研究生行拨穗礼并授予学位证书。旅游管理、考古学、专门史、史学理论及史学史、世界史和中国古代史六个硕士点的十余位导师依次为41名硕士研究生拨穗,祝贺他们学有所成、顺利毕业。

研究生院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綦明霞老师对毕业生格外依依不舍。她深情地说:希望同学们拥有阳光一样灿烂的人生,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灰心、不抱怨,请记住:黑龙江大学永远是你们的家!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陈长喜最后致辞,他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祝福和希望:希望大家面临社会的选择过程中,能够学以致用,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最大的价值;希望大家能够用感恩的心面对生活,包容世间百态;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看看校园熟悉的风景和敬爱的老师。祝愿各位毕业生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愿有缘此生,不忘初心,不负光阴,活出自我,活出精彩。愿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