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考古学教研室活动纪要(一)
2016-10-25 09:45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考古学教研室活动纪要(一)

2016-2017年度第1学期

20161024,我院考古学教研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讨论会。参加讨论会的有石岩、王乐文、姜艳芳和包曙光4位教师。会议讨论的内容大体如下:

第一,选任2016级本科生学业导师。经过教研室教师的讨论,决定包曙光老师作为2016级本科生所有同学的学业导师。包曙光老师表示,他将尽心尽责履行学业导师的义务,担当起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的责任。同时,制定详细的计划提高新生的各方面能力,增强学生对考古学专业的认识和热爱。

第二,对中俄联合考古发掘的科研项目以及宾县王朝珠遗址的基建项目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事项进行规划和部署。各项任务分配到人,前者由石岩和包曙光老师负责,后者为王乐文和姜艳芳老师负责。两组人员表示将尽快将考古发掘资料整理完毕并予以发表。

第三,会上最后大家表示平时要加强教师之间以及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对不同年级的学生以不同的方式进行教育。尤其对大四年级准备考取研究生的同学格外进行辅导和关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