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先优表彰大会
2020-07-19 12:40 历史学院 

2020年7月17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重要论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本次集体学习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赵恩忠主持。

在集体学习开始前,首先举行了先优表彰大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赵恩忠、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长喜为获得2018-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并号召学院全体党员以先优为榜样、认真学习先优事迹,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高等教育事业中去。

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长喜领读领学《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新时代深入学习和弘扬“四大精神”的决定》、副院长王乐文领读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党委书记赵恩忠领读领学“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奋力实现纪念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等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巡视工作决策部署,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校风、学风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体现到日常管理监督中,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严格执行上级各类文件中规定的各项具体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规矩意识,从严从实从新做好各项工作。(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