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及“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2019-07-10 18:15 历史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教育“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以及学校《黑龙江大学教育“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党发〔2019〕37号)要求,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7月10日下午两点在创客空间召开“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及“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孙书记首先解读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要求全院教师廉洁从教、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

孙书记随后通报了黑龙江省教育厅通报的29起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强调全院教师要秉持师道、依法从教、履约践诺,坚持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

孙书记最后总结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第一标准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教师资格准入、教学评价、评职晋级、考核聘用、推优评选、表彰奖励等一切环节,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度。要求每位教师知准则、有敬畏、守底线、形成恪守师德“底线”的坚定共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