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五十七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参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
2019-05-08 16:44 历史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结合学校第五十七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和第三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要求,5月8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五十七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一同参观了哈尔滨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该纪念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建国初期,毛泽东、刘少奇、朱德、宋庆龄等老一辈革命家来黑龙江视察期间,工作和居住过的地方。毛泽东主席曾在这里亲笔为省委、市委和哈尔滨市第二次团代会分别题写了"不要沾染官僚主义作风"'"学习"、"奋斗"、"发展生产"、"学习马列主义"等五幅题词。

学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随着讲解仿佛身临其境。在一张张照片前,在一件件文物前,在一幅幅题词前,一起回顾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黑龙江的亲切关怀,一起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在三楼展厅,所有人对着党旗庄严宣誓。入党发展对象姜楠、田一君等代表学员发言,表达了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参观,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优良传统的认识和理解,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不怕困难,艰苦奋斗,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