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五十七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学唱国际歌
2019-04-30 16:51 历史学院 

       4月28日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五十七期入党培训班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汇文楼258进行了学唱《国际歌》的活动。本次学唱活动由2016级张艺萌同学进行讲解教学。

       活动伊始,张艺萌同学先向同学们讲述了《国际歌》的简介。并表示《国际歌》是为了讴歌巴黎公社战士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英勇不屈的革命气概而创作,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唱过程中认真学习,并从中感受《国际歌》的氛围和精神,争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接下来张艺萌同学开始教唱先独自唱完一遍《国际歌》大家了解《国际歌》的主旋律。然后进行了分段分句的教唱,在此过程中,张艺萌同学不断帮助大家纠正音调,使得同学们渐渐摸索出了《国际歌》的唱法。在同学们基本掌握了《国际歌》的唱法并且受到歌曲氛围的影响也越唱越响亮同之前相比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后,张艺萌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起立合着伴奏进行了《国际歌》合唱练习,多次合唱,使同学们能独自演唱。

 

       通过学唱《国际歌》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共产党人的伟大,在面对挑战时不忘初心并且以昂扬的斗志勇敢前行。相信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