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高老师读书屋”启幕仪式
2019-04-28 10:15 历史学院 

“希望散居在全球各地的人们,无论你是年老还是年轻,无论你是贫穷还是富有,无论你是患病还是健康,都能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这是世界读书日的主旨宣言,也是阅读最本真的初心。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在思维交流中拓展视野,在经验交流中增加阅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特举办高老师读书屋读书活动,并于4月23日中午在汇文楼地下创业园区举办了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学院副院长魏影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曹梦瑶老师,高龙彬副教授和读书屋的15名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孙美晖书记把读书屋的相关要求向同学们做了说明,并表示读书是一个快乐的事情,要通过读书的方式把生活中无聊的时光换成享受的时刻,用读书修身养性,成为一个有见识、会思考的人,要善于把读书和思考结合起来,这样才能学到切实有用的真知。随后魏影副院长表示要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形成阅读的习惯。

高龙彬老师,现任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俄国史、犹太史和东北史。在《世界民族》、《俄罗斯学刊》、《北京大学学报》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2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1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