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2019-01-05 18:13 历史学院 

为了更好的贯彻全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共同感受和见证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伟大辉煌成就,2018年12月19日下午13时,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工会主持召开,院长陈长喜研究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讲话和赛前动员,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学院三十余名教师全程参加了这场集智慧、趣味、知识竞赛于一体的运动会。

本届学院趣味运动会创新竞赛形式,以各专业教师与行政人员为单位设置三支队伍,即历史系赛队、旅游系赛队和行政考古联合赛队。本次比赛共有快乐保龄球(篮球推水瓶)、一投一准(沙包投准)、喜夹幸运蛋(筷子夹乒乓球)、一套多福(钢圈套准)等项目融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及党代会小知识问题。竞赛中,教师们积极踊跃、欢声笑语,比赛项目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首先进行的是“一投一准”和“一套多福”两个项目,各参赛队伍的老师简单演习后立即开始投入比拼。这两个项目不仅是投准力的比拼,更是心理素质的较量。最有趣的部分不是老师们的投掷精准率,而是演练中的老师投准率非常高,在比赛中却出现一个未中的情况,不禁引起观赛老师的大笑和“喝彩”。“快乐保龄球”项目中,参赛的老师不仅要保证高投掷率,更在意投球时的专业姿势,有的老师摆出了超帅的动作,却一个未击中,引得老师们一片欢笑。转眼2个小时过去,运动会进入尾声,在老师们意犹未尽的竞赛中圆满而又顺利落下帷幕。

本届冬季趣味运动会不仅缓解了学院教师日常工作压力,增添学院教师教学生活情趣,更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鼓舞了学院团结和谐进取的士气。相信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学院全体教师们的积极参与和学院工会委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会工作一定能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提升计划工作和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奠定基础,为黑龙江大学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化一流地方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更砥砺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为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