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大会
2018-01-03 13:07  

为教育引导学院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工部:关于开展黑龙江大学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8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生党员对照党章中的党员标准,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从是否能够带头学习提高、是否能够带头争创佳绩、是否能够带头服务同学、是否能够带头遵纪守法、是否能够带头弘扬正气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实事求是地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等各方面表现。在接下来的民主评议环节,各学生党员之间相互提出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帮助认识自身的问题,并积极寻求解决方法。

 

最后,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勉励学生党员要加强专业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并就严肃党支部活动纪律、将“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到实处进行了指导,指出学生党员之间要敞开心扉进行沟通和交流,发现自身的优点和不足,在自己和他人的共同帮助下,克服缺点,共同进步,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争做党员模范先锋。(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