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团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布置会
2017-11-13 10:04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我们青年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了远大战略部署。

为充分发挥基层团干部作用,带动全院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学思践悟,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动力。11月9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团委在汇文楼423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布置会。学院团委团干部及各年级团干部参加布置会,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赵莫非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赵莫非同学对前不久胜利闭幕的十九大进行了介绍,带领在场团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进行了学习,强调了青年学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并对学院团委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各项学习的内容、形式及具体要求。

党的十九大是广大青年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本次工作布置会,团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增长才干,提升素质,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学生,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高举旗帜跟党走,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