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两学一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系列报道之十九——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6-12-23 14:54  

【两学一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系列报道之十九——支部书记讲党课

为积极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2016年12月21日、22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以支部为单位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为主题,进行党课讲解,学院各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各位支部书记紧密围绕主题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德义老师深入浅析地讲述了当代我们更应着重学习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认识,遵守纪律规矩,做合格党员。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冯雪飞老师叮嘱全体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有责任心,做事全力以赴,平时多听新闻看报纸,了解国家大事,增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做到表里如一。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分别就各党支部讲党课内容进行逐一点评,首先肯定了各支部书记态度端正,党课内容准备充分,讲解详实,并要求各党支部在日后党建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以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在规范开展学习和提高学习实效上下功夫,不断乘风破浪,勇敢前行。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年12月22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