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两学一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系列报道之十七——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2016-12-10 10:15  

【两学一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系列报道之十七——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将学习活动深入展开。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2016年12月9日9:00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入党宣誓大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段光达老师、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副院长王乐文老师、历史学专业系主任马德义老师,团委书记孙杨老师、团委副书记杨淦老师,及2016年下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书记孙杨老师宣读了参加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名单。接着,全体预备党员在团委副书记杨淦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为新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2015级历史学专业申青青同学代表全体新党员进行了发言,表达了新党员们在党旗下宣誓的激动心情和崇高的使命感,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履行党旗下的誓言,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为党奉献终身。最后,学院院长段光达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新党员永远不忘誓词,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时刻保持自身先进性,坚持创先争优,早日成为对党和国家有用、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创新型人才。

此次入党宣誓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新党员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学习实践,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年12月9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