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书记恳谈会
2016-09-03 10:21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书记恳谈会

为检验学院学生党员对“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的学习进度, 为后续相关学习活动做好充分准备,2016年9月2日上午10:00,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汇文楼723室召开书记恳谈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主持,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党员参加。

恳谈会上,孙书记首先对所有学生党员在暑假期间学校布置的“七个一”作业完成情况进行验收,并请部分同学分享了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从而掌握学生党员的思想动态。在与学生党员的谈话中,孙书记对各年级学生党员提出新学期的殷切希望,尤其对大四年级学生党员提出明确要求,绝大多数同学目前已经确定毕业后走向,而无论是考研、就业,都要在新学期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困难、坚持到底,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此外,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学院将在9月下旬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成果汇报会。在此次书记恳谈会上,学生党员们自由分组,并将在会后邀请专业课教师对自己的小组进行指导,以创新主题教育活动形式,确保学习效果。

此次会议圆满召开,不仅为学院后期“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同时也展现出我院各年级学生党员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新学期,新挑战,积极向上的思想状态。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年9月2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