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红旗下不变的誓言——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6-07-06 16:52  

红旗下不变的誓言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5周年,201671日早7时,我校隆重举行升旗仪式,以此表达黑大人对于我党的炽热情怀,更表达出我校时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坚定决心。学校领导出席升旗仪式,同各学院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又神圣的时刻。

伴随着激昂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朝阳冉冉升起,飘荡在黑龙江大学的上空。随后,在校军乐团的伴奏下,全体师生饱含深情地合唱《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嘹亮的歌声不仅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更勾勒了全校师生坚定不移的贯彻党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路线,以及共同致力于建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的决心,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正在把全部学识投入到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过程中,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并为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升旗仪式结束后,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的党员齐聚在党旗下,深情、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在神圣的誓言中,我院的共产党员怀揣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用生命投入党的事业,为实现“中国梦”、“黑大梦”而努力拼搏,共同书写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历史篇章!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75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