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两学一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系列报道之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一)
2016-05-12 17:05  

【两学一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系列报道之二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一)

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大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于201651114:00,在汇文楼73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部署大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副院长王乐文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孙美晖主持。

会上,王乐文院长传达了《黑龙江大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文件;孙美晖书记宣读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孙书记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意义,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向全体教工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每一名教工党员要学深悟透;第二,全体教工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为镜,以党的光辉历史为镜,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力争做到知行合一;第三,“两学一做”不是一次活动,而是要突出正常教育,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第四,各支部要扎实推进,还要创新工作方法。希望全体教工党员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体制机制创新各方面不懈努力,全面增强学院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本次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后,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 511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