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五十一期党课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2016-04-25 09:32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五十一期党课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使党员发展对象对党课培训树立一个积极向上的态度,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培养的工作,历史文化旅学院于 2016421日下午 6在汇文楼723会议室召开了第51期党课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 孙美晖 老师主持,培训班13名学员全员参会。

会上,孙书记首先对各积极分子的学习和工作等方面做出了肯定,并以端正入党动机为切入点,向大家讲述了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认真落实到学习和工作当中去。随后,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要求对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及希望,希望学院能够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深刻的理解其中内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要通过积极分子培训实践,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党员;最后,书记强调,希望积极分子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解决困难,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考察和监督。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而奋斗!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 422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