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构建师生互动平台特色党务活动系列报道之四“蒲公英”青年教师志愿服务队成立
2014-12-10 15:42  

 

为传播志愿服务文化,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青年教师投入到助力农民工子女成长成才的行列中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成立一支由学院青年教师组成的“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与农民工子弟校对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4 124 上午10时,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汇文楼639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魏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王乐文和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教师们。

 

会议伊始,由孙书记讲话,她表达了组建这支队伍的初衷,同时也对“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青年教师们给予了深切的期望。她说,组建一支志愿服务队,让青年教师为农民工子女送去知识和关爱,这是学院很多教师心中的梦想。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在今后的活动中将志愿服务做好做实,像蒲公英一样将志愿服务的爱心播撒在广阔的大地。随后,孙书记宣布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在各位老师热烈的掌声中我们不难看出他们对这支队伍所给予的厚望。接下来,“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在学院辅导员孙杨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郑重宣誓,“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相信,这是每一位青年教师心中最朴实的梦想,他们将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奉献爱心,播撒希望。最后,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 魏影 老师代表全体志愿教师发言,副院长 王乐文 老师公布了今后活动的分工。至此,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蒲公英”青年教师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落下了帷幕。

 

此次仪式的顺利开展昭示着“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今后,学院青年教师将奔赴志愿地开展志愿服务。相信,每一位青年教师都将怀揣希望的种子,在助力农民工子女成长成才的道路上发光发热。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4 125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