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俄罗斯阿穆尔州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2015-11-23 18:26  

俄罗斯阿穆尔州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2015 11 19 下午,汇文楼451教室掌声阵阵,气氛热烈。俄罗斯阿穆尔州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Volkov Denis博士、副主任Kovalenko Stanislav博士先后在此进行了两场学术报告。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王乐文副教授主持了报告会,来自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及相关单位的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俄罗斯阿穆尔州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负责俄罗斯阿穆尔州及犹他自治州的所有考古发掘、保护及管理工作。Volkov Denis主任通过介绍他们的具体工作况,揭示了俄罗斯考古的工作方式方法以及文化遗产保护的理念,使我们耳目一新,深受启发。Kovalenko Stanislav副主任通过大量的图片展示,详细介绍了2012年以来他们在俄罗斯奥辛诺沃湖遗址的考古发现与研究情况。最后,两位学者还同听报告的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关于俄罗斯考古的相关问题。

此次学术报告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俄罗斯考古学界的新资料、新信息,促进了我校考古学科同俄罗斯学界的交流与合作。相信此次汇报会一定能增进中俄双方考古领域的了解,并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5 11 23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