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喜报:我校考古学专业学生学术实践活动再获荣誉
2015-11-16 18:17  

喜报:我校考古学专业学生学术实践活动再获荣誉

近日,第三届中国公共考古论坛在首都师范大学召开,我校2013考古学专业学生程亚楠荣获三等奖,并在大会上做“我们的校园公共考古之旅”的精彩报告。

   “中国公共考古论坛”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公众考古学盛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公共考古研究中心和中国考古网等高水平研究机构主办,旨在搭建一个公众考古研究与交流的平台,促进公众考古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及提升公众对考古学的认知和对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此次论坛汇聚了150余位来自50多家考古科研机构、文博单位、高校、媒体的考古工作者、高校教师、学生和媒体代表,程亚楠同学的作品能从众多的参会作品中脱颖而出,殊为不易。自我校考古学专业招生以来,迄今已有连续三届学生在全国考古学专业学术实践活动中获奖,这是我校历来重视实践教学的直接成果。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5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