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领导带队走访2022级新生寝室
2022-09-21 17:04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同学们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深入了解新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9月20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赵恩忠、院长魏影、正处级组织员李环宇、党委副书记周丽波、副院长王乐文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访新生寝室。



“同学们都是来自哪里的?”“在学校住的还习惯吗?”“和爸妈都报平安了吧!”“生活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每走进一间寝室,学院领导都与同学们话家常式的聊天,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倍感亲切与温暖,同学们也真切感受到老师们的关心,细数分享入学以来的想法与感受。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鼓励同学们互帮互助,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历史学院大家庭。着重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要坚持个人防护不松懈、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寝室用水用电安全,谨防各类网络诈骗。同时勉励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尽快适应全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合理规划时间,培养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树立远大目标,尽早制定学业规划。





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使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帮助新生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