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 |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22级考古学专业师生见面会
2022-09-07 14:57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为了帮助2022级考古学专业学生更好地了解专业概况,适应大学生活,加深师生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深化专业认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2022年9月6日15时30分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级考古学专业师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孙卓楠老师主持,考古学专业全体教师及考古学班新生班主任出席会议,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



会上,同学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对本专业的一些看法以及对未来的期待。随后,考古专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考古学专业学科建设情况和从事考古事业的亲身体会。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大学应以学业为主的殷切期望,珍惜时间,不负韶华,尽快熟悉所学专业,掌握学习方法。



最后,专业老师对各位同学提出的关于就业、行业发展、黑龙江考古遗址等多方面疑问进行了解答。提及学术问题时,老师们用独到的眼光对考古学专业进行解读,大大加深了学生对考古专业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考古学的兴趣,更坚定了同学们学好本专业的决心。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考古学专业的理解,而且增强了师生间的联系。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相信同学们定能铭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在专业学习道路上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