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青年志愿者协会述职大会暨换届大会
2021-04-21 12:51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4月20日中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在汇文楼地下创客空间召开青年志愿者协会述职大会暨换届大会。会议由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部部长赵兰宇主持,学院团委书记杨淦老师,团委副书记曹梦瑶老师、张斯博老师、赵鑫宇老师出席会议,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第九届青协主席左昊进行述职报告,报告中总结了一年来青协的工作成绩,讲述了自己在青协的点滴,也对即将竞选的同学给予支持和鼓励,希望未来青协能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有更大的进步。



接着进行第十届青协换届选举大会,首先由第九届青协副主席葛铭钰宣读《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办法》,明确选举流程、竞选实施细则以及会议注意事项。随即竞选演讲拉开序幕,五名竞选者按照会前抽签顺序依次发表竞选演讲。竞选者主要围绕青协工作经历、个人优势、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演讲,竞选者们准备充分,展现了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


竞选演讲结束后,第九届青协副主席阿依苏露宣读《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投票规则》,同学们认真行使选举权,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依次上前投票,大会在投票中渐渐落下帷.


这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我们坚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服务温暖每一个角落。(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