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领导老师走访返校学生寝室
2020-09-08 09:35 历史学院 

9月4日—9月6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赵恩忠和各年级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在复学后第一时间深入寝室走访刚刚返校的同学们询问学生近况为学生送去暖心的问候与关爱帮助学生及时调整状态尽快投入到校园生活中。

赵恩忠书记一行认真查看寝室住宿环境、卫生情况和寝室防疫情况。在寝室里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假期生活情况和新学期的准备状态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定期通风安全用电严格执行早午晚体温检测制度树立寝室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寝室管理规定,杜绝翻越栅栏等危险行为,并注意预防电信诈骗。

赵恩忠书记在走访时说希望同学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要尽快适应开学后的校园生活珍惜现在的学习时光做好新学期的个人规划。同时书记也表示在学校进行疫情防控准封闭期间学院领导及老师将会尽全力服务好每一名同学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平安又多彩。

一直以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寝室文化建设与寝室管理工作。此次深入走访学生寝室是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院加强师生联系的重要途径。学院党委将全力守护学生的身体健康坚决筑牢校园新学期“开学季”的安全防线持续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工作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