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0-09-08 09:30 历史学院 

为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新学期学生工作,切实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落细、落靠,提升学生工作的温度和力度,9月7日上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恩忠老师主持。

会上,赵恩忠老师主要围绕四点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一是要以学风建设为中心,强化学风考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学习能力。学院将继续实施学风建设工程,开展一系列的学风建设活动,从依托专业,从氛围营造、活动竞赛等方面引导学生静心好学,把知识学得会、用得好。二是要以就业工作为重点,加强帮扶指导,助力学生升学求职实现梦想。大四年级要就业前置,提前谋划就业工作,联合大三年级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调整就业心态,规划就业方向,让学生“动”起来,主动就业。三是要以校园活动为载体,充实学生生活,助力疫情防控。学院学生会等学生组织要结合专业特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适时、适度、适当开展系列校园活动,提高、改善学生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四是要以安全稳定为根本,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院要做好当前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引导学生遵规守纪,进一步强化集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平稳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外,各年级辅导员从各自工作角度出发,共同交流近期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性和针对性,提升育人效果,也为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生工作明确了重点。(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