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学风‖学院召开2018级线上期末总结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20-07-06 19:31 历史学院 

7月6日中午12时,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18级线上期末总结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8级辅导员曹梦瑶老师主持,历史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赵恩忠老师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曹梦瑶老师对各位同学进行了问候,对各位同学对学院老师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他对本学期线上学习和线上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对同学们一学期以来线上学习的整体表现给予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积极配合老师完成每一项任务。同时指出个别班级存在放松懈怠的问题,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配合班级工作,加强集体意识。曹梦瑶老师代表学院向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同学们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秉承青年人勇于担当、爱国奉献的精神,积极参加有意义的志愿工作。

曹梦瑶老师针对2018级学风建设情况向全体学生提出表扬,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立项。随后,他通报了2018级考古班和2018级历史学1班成功入选校优良学风班培育班级,对两个班级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其他班级可以积极学习,努力提高班级整体学习风气。

曹梦瑶老师说道,本学期的考试具有一定的特殊性,疫情期间对学习成果的检验同样重要,同学们认真备战期末考试,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考试。他还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了《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中关于考试违纪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同学们严肃考试纪律,端正考试态度,诚信考试,坚决不作弊,不弄虚作假。

   

会上,曹梦瑶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他表示,虽然当前疫情有所好转,但同学们仍然要做好自我防护,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乘安全的交通工具,远离水边,防止溺水,注意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加强个人信息安全保护意识,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按时完成今日校园健康打卡,如果有位置变更信息要及时上报。

曹梦瑶老师提醒各位同学要注意遵守网络文明规范,文明上网,积极传递正能量,坚决抵制不良文化,做中国好网民。此外,曹梦瑶老师还针对近期的选课、评教、德育学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对同学们过去一学期的情况进行了细致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指导与建议,帮助同学们解答了疑惑,督促学生抓住学习时间,自觉规范考试行为,促进良好考风、学风建设。同时,保持安全警笛常鸣,有利于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与能力,人人为自己的身心安全负责,防患于未然,为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暑假打下基础。(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