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壹路繁花 仗剑天涯|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0-06-30 18:07 历史学院 

6月29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由于疫情原因,学院通过互联网直播的方式为即将毕业的2020届毕业生举办“云”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魏影老师主持,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陈长喜老师委书记赵恩忠老师、副院长王乐文老师,历史学专业系主任綦岩老师、旅游管理专业系主任张丽梅老师、考古学专业系主任包曙光老师,专业教师代表、考古学专业石岩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分布在全国各地的2020届毕业生们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开始前,由辅导员老师播放了为此次毕业典礼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再现了四年来同学们的生活点滴,传递了对毕业生们临别前的祝福话语。随后魏影副院长宣布典礼正式开始,副院长王乐文老师宣读《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业报告,党委书记赵恩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聘任2020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会的决定。考古学专业教师石岩教授

       紧接着,毕业生代表2020届历史学专业冯熙同学进行发言对学院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回忆了充满欢乐美好的大学生活,也对相伴四年的同学给予了祝愿,祝福全体毕业生今后能够继续秉持黑大精神,成为立大志做大事的优秀青年。少数民族毕业生代表、2020届旅游管理专业阿拉迪·吾有甫同学向学院和母校的培养和所有老师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和感激,以自身的实际经历总结了大学四年所学的知识和锻炼,并祝福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生家长代表、2020届历史学专业于淼同学的母亲全国欣女士对学院领导和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代表各位毕业生家长感谢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向黑龙江大学各项事业和各位老师致以美好祝愿。

在校生代表、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三十七届学生会主席纪彭译同学对即将离开母校的学长、学姐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及美好的祝愿,并和大家一同回顾了学长学姐过去时光里对学弟学妹们的关爱与帮助。考古学专业石岩老师代表学院教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能够永远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尽情绽放光彩,以毕业为起点,勇敢前行,奔赴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陈长喜院长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并代表学院致辞陈院长对2020届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学院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表示感谢。陈院长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做事有态度,做人有风度,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持有敢于冒险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承担起对个人、家庭、民族,乃至国家的责任。陈院长表示,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母校的怀抱永远为大家敞开。

学院历史学、旅游管理、考古学三个专业的系主任代表本专业为毕业生们录制了祝福视频,与大家回顾了过去四年的学习历程,希望各位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一帆风顺,再创佳绩。学院全体教师的毕业寄语以字幕的形式映入毕业生的眼帘,仿佛一位位老师在面前殷殷嘱托。

最后,全体毕业生云端合唱校歌《岁月如歌》,在烙刻在心间的旋律中,重温作为黑大人四年的点滴,感受作为黑大人的荣光。


毕业时节,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愿你释放青春的心灵,展开五彩的翅膀。岁月匆匆,惟愿总相逢,祝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